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润慧科技园 获科技桃花源认定

2021-01-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润慧科技园区。

为鼓励与支持园区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创新产业空间体系,近期,经过严格考核及宝安区政府全方位研究,宝安润慧科技园等共14个园区获科技桃花源认定。

宝安区的科技桃花源是以培育、孵化和推动创新型企业发展为宗旨的创新园区。2012年开始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蓝本规划建设,以政府力量为主导,激发社会力量参与建设,推动科技创新载体的规划建设,打造桃花源载体服务品牌,成为宝安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的最强有力的助推器。

宝安润慧科技园是集“环保科技研发办公、双创项目加速、运动娱乐休闲”于一体,“新生产、新生活、新生态”三生融合的产业示范项目。在宝安区人民政府指导下,依托宝安产业集团的产业空间,通过华润置地深度参与园区运营服务,导入产业资源。凭借优越的生态环境,研发办公及生产等多元业态的物业组合,加速区域环保创业转型、形成区域环保产业聚集、引领区域环保产业升级。

截至2020年,宝安润慧科技园招商工作逆势突破,已围绕节能环保和工业物联网两大产业主题,顺利引进10家优质企业和2家机关单位,出租率高达70%,并已全部入驻(含装修进场)。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