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喜珍电路采购大族数控2000台机械钻孔机

2021-01-13 来源:宝安日报

1月11日上午,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奥士康旗下品牌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大族数控2000台6轴机械钻孔机;大族数控董事长杨朝辉称,这次采购案或为全球PCB(印制电路板)发展史上最大一次性机械钻孔机采购案。

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是大族激光的全资子公司,也是PCB印刷电路板钻铣设备权威供应商,共享大族激光庞大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网络;只要有“HANS”系列PCB设备的地方就有大族数控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大族激光的6轴机械钻孔机在机器加工幅面大幅增大的情况下,使得机器的固有频率提高一倍,大幅提高机器的精度和长期的稳定性。

奥士康是国内PCB制造行业最受尊敬和最有创造力的领袖型企业,近年来业绩持续保持30%的增长,转型升级效果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是奥士康针对高端PCB产品的智能制造全新品牌,主要以智能化、规模化、集约化为主,建设多条高端印制电路板智能生产线,主要生产高端汽车电子电路、任意互连HDI、5G通讯、大数据、云存储等场景所需的PCB产品。

在签约仪式致辞中,奥士康董事长程涌认为,当前电路板行业走到了历史的关键时间节点,智能化数字化生产势在必行,企业必须从根本改变电路板的制造。这些年,奥士康一直在探索能不能把电路板变得更强大,也得到了多方的协助,尤其是大族数控给了奥士康海量的数据参考。现在,奥士康、广东喜珍跟大族数控结成盟友关系,这种关系能更好配合企业进行深刻变革,并争取引领整个行业变革,推动整个制造业新的发展。

大族数控董事长杨朝辉也在发言中感谢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采购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台6轴机械钻孔机,认为这次采购案或为是全球PCB发展史上最大一次性机械钻孔机采购案,将对全球的PCB多层板市场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杨朝辉介绍,奥士康及喜珍电路作为全球多层板的技术创新的领导者,采用颠覆式技术创新所扩展产品,将极大推动全球PCB多层板市场的技术进步和变革。他表示,大族不只是在机械钻孔产品上与奥士康及喜珍电路有广泛深入的技术合作,在LDI曝光产品、激光钻孔产品、机械成型产品、测试产品也建立了全方位的技术创新合作,希望双方为推动全球PCB多层板技术创新、让更多PCB最终用户分享技术进步成果而共同努力。

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徐丽君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