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取得新进展

2021-01-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1月12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该局于近日发布了《关于深圳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示范校和学科示范基地建设遴选名单的公示》,经材料申报、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0所示范校和16个首批学科示范基地。其中,宝安区新安中学(集团)作为全区唯一一所普通高中被遴选为深圳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示范校,宝安中学(集团)生物学科、宝安区新安中学(集团)高中部语文学科、宝安区西乡中学美术学科被遴选为深圳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学科示范基地。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组织开展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示范校和学科示范基地建设的申报遴选工作,旨在推进深圳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建设工作三年规划(2020-2023年)》建设工作,深化普通高中育人模式变革、促进学校多样化特色化发展等方面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探索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的深圳路径和模式。期间,全市共收到22所示范校和49个示范基地的有效申报材料。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