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大行科技获“自行车产业特别贡献奖”

2021-01-12 来源:宝安日报

大行科技获奖奖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经过美骑专业评委会一个多月的讨论、表决,近日,“2020年金单车奖项榜单”出炉,大行科技荣获2020年度行业类“自行车产业特别贡献奖”。

自2015年以来,美骑每年都会评选金单车奖,旨在感谢和表彰优秀的自行车企业及有突出表现的自行车代表人物,希望通过此奖项回馈那些致力于推广自行车文化,推动自行车行业向前发展的优秀组织和个人。

大行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德玮继2019年荣获金单车奖“终身成就奖”后,再一次引领大行科技荣获2020金单车行业类“自行车产业特别贡献奖”。这一奖项是对自行车领军者和“共享360”成绩与潜力的认可和鼓励,亦是对大行科技的肯定。

据了解,大行科技的“共享360”战略与双品牌授权计划为许多自行车品牌和工厂提供了多种优质的通用配件,包括D4D四维接头、新型D2D方形竖管、暴龙接头等折叠车核心配件,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走向中高端市场起到了助推作用。

自2019年启动“共享360”项目以来,大行科技也凭借其自身产业优势、零件配件、技术优势、整合零部件资源,与海内外多家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同时,以全球领先的科研成果,实现技术共享、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大行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享360”将更加有利于自行车企业规模、利益的产生,帮助自行车品牌从低端市场转战中高端市场,不断朝着产业链顶端升级。

大行科技作为国内折叠车、自行车制造业的领头羊,38年来一直致力于折叠车行业的研发及制造,拥有着优秀的企业资质与行业口碑,其产品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国外市场,主要有欧洲、美国、东南亚,在国内外享有一定信誉,产品覆盖折叠自行车、折叠山地车、E-BIKE、滑板车、儿童自行车、儿童滑板车等十多个品类、数百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接下来,大行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提升自行车、折叠车质量为己任,让更多自行车企业真正实现“走出去,引进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