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政务新闻

市关工委来宝安区开展工作调研

2021-01-1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组宣)近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钟志坚、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处副处长倪鑫一行到宝安调研企业关工委、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工作等情况。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艳妮等参加调研。

钟志坚一行首先到尚为照明集团,参加了该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揭牌仪式。随后,调研组前往该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了关于尚为集团发展史、智慧党建、智慧教室、援建抗疫、工业强国培育活动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志坚表示,尚为集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企业秉承艰苦创业精神,坚持创新发展、坚持高新技术研发的结果。企业发展壮大后,要继续回馈社会,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团建,引领企业各项发展,打造出企业关工委的一张名片。座谈会强调,区、街道关工委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以工业强国培育活动为抓手,抓好企业关工委的建设,秉承爱党爱国思想,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促进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相结合。钟志坚一行还前往新安街道关工委、海裕社区图书馆开展相关工作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