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机场U站义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促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2021-01-1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黄广全)志愿者是宝安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这个群体的服务能力与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效度与力度。1月10日,宝安国际机场U站的近20名志愿者走进航城街道垃圾减量分类教育基地——零度花园体验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深圳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志愿讲师乐孝芬为大家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对新实施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内容、亮点特色、执法规定等进行详细解读。活动还设置了抢答等互动环节,志愿者们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深化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希望机场U站以后能开展更多的垃圾分类学习活动,帮助我们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去帮助别人,服务社会。”“我们自己也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践行垃圾分类。”活动结束后,不少志愿者发出感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