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寒风里的热力宝安

2021-01-1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体育馆内,一位母亲牵着孩子正在跑道上运动。

尽管周末气温不高,宝安图书馆前依旧排起了队,保安正指引读者按秩序进馆。

周末的四季花田上,一个孩子正玩着纸飞机。

一位校园保安在风中维护小学生放学的秩序,手指微微发红。

宝安体育馆外,参加跆拳道课程的孩子们依旧按时前来上课训练。

寒风中驻守在十字路口的宝安交警。

扫一扫欣赏更多冬日宝安的活力。

最近的冷空气势头强劲,可谓是“冻”了真格。周末的阳光,为冬日的宝安平添一份暖意。四季花田上,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放风筝、飞飞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甚至令人感到气温都高了几度;宝安区图书馆外,读者们络绎不绝,有序排队入馆,对知识的渴求令他们忘却寒冷;宝安体育场内外,市民们坚持锻炼身体,练习跆拳道的孩子清脆的呐喊声,轮滑在地面飞速滑行的摩擦声,跑道上的人们喘气的呼呼声……声声悦耳,谱写出冬日宝安的活力乐章。

在一线,在基层,一群可爱的人儿还在默默驻守,任凭寒风刺骨也无法令他们的工作热情减退。繁忙车流间,交警英姿飒爽;大街小巷间,外卖小哥马不停蹄;人流聚集处,警察、保安恪尽职守……天气越冷,劲头越足,越是热火朝天地劳作。这座城,因他们的存在而更加温暖。

据深圳市气象台预测,本周深圳天气前期寒冷,后期回暖。12日~13日阳光明显增多,天气转晴冷干燥,早晨最低气温7℃~8℃;14日寒冷天气结束;15日~17日气温继续回升。

还有几天就要挥手告别寒冷天气了,请君抓紧时间体验这宝安难得的冬日吧!

宝安日报记者 宋璐 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