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奇信股份中标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项目

2021-01-11 来源:宝安日报

奇信股份参建的北京地铁7号线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郑灏 文/图)近日,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奇信股份)中标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项目第10标段控制中心及变电所幕墙工程,具体包括深化设计施工图纸及相关审批流程,各类幕墙、雨棚、门窗等的装饰装修施工,场地垃圾清理及成品保护等。

据了解,大连地铁5号线全长24.484公里,设车站18座,于2017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12月建成通车。该线起始站是虎滩新区站和后关村站,贯通大连市核心区南北,照顾虎滩新区、甘井子、泉水高强度住宅区等片区居民的通勤出行需求,构建了“一湾两岸”的城市新格局。

在建筑装饰行业精耕多年,奇信股份拥有丰富的城市轨道交通施工经验,参与建设了北京地铁6号线、12号线、14号线、17号线和7号线及其延长线,深圳地铁6、7、8号线及2、3、5、9号线延长线AFC系统设备安装,广州地铁线网运营管理指挥中心,武汉地铁8号线、11号线,西安地铁3号线,太原南站东广场地下车库(含地铁车站),昆明地铁1号线等遍及全国各省市的多个轨道交通项目。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风口,奇信股份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卓越的施工技术实力和优质的履约能力接连中标北京地铁16号线、大连地铁5号线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助力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国家基本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