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2021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峰会成功举行

2021-01-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郭蕾蕾)1月9日,由宝企怡亚通与和君集团共同主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峰会暨双循环下产业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此次大会聚集众多优秀上市企业,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供应链创新推进“双循环”,从而形成新的发展格局,也为双循环下,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可借鉴的创新思路和新模式。

会上,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以“供应链整合——增强内循环(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周国辉认为,中国内循环的崛起归根到底要靠科技力量+供应链整合,包括整合型的企业、整合型的思维、整合型的政策来推动;随后,怡亚通副董事长陈伟民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将供应链红旗插遍全中国”的主题分享,陈伟民表示,供应链红旗插遍全中国主要通过建立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体系来实现,怡亚通联合各地的政府、各地的产业通过“供应链+”来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到目前为止,已跟各地政府和国企成立了31家合资合作的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帮助做深做透当地产业,提高附加值、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君咨询副总王奇峰在“大变局下上市公司的战略、资本新方向”主题演讲中,通过案例为现场嘉宾讲解了跨界联盟资源整合的重要性。

现场还举行了怡亚通咨询公司揭牌仪式。深圳市怡亚通咨询有限公司是由和君集团、怡亚通共同设立的咨询公司,专注于为政府、国资、产业园区、企业等提供咨询服务。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借助怡亚通与和君的产业资源,共同为客户创造产业重塑的机会,帮助客户挖掘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

近年来,怡亚通一直在不断发展“供应链+”创新业务,打造共荣共生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跨界融合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