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无惧寒冷 城管之花在燕罗傲然绽放!

2021-0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莫潇)近日,深圳市气象局提醒,未来一周持续寒冷,8-9日最低气温6-7℃,10-11日体感阴冷。面对这一考验,燕罗街道城管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与环卫绿化企业一道,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全力守护好辖区洁净。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燕罗城管部门加强了对作业工人的防护保障,通过自购、爱心企业赞助等方式,积极筹集防护用品,同时建立日报告制度,各作业公司和班组每天对上岗工人测量体温,及时上报情况。新年伊始,累计出动环卫工人3300人次,车辆128车次,共清理生活垃圾720吨,消杀垃圾转运站40座次、公厕24座次、垃圾收集桶点796个次;累计出动绿化养护工人844人次、车辆52台次、投入机器设备76台次,共开展行道树整形修剪工作,增加防护树架50余处,清理枯枝杂草220吨,铺设草皮1800平方米,补苗35000袋(株),共整治黄土裸露5300余平方米。

此外,爱卫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1月1日以来,燕罗街道城管爱卫组督促消杀公司投入机器设备240台次,使用灭蚊药物高效氯氰菊酯、溴鼠灵、金杆菌等635公斤,使用灭蚊幼药物125公斤,处理蚊虫孳生地357处,消杀覆盖面积达146.8万平方米。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