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召开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2021-0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于慧)1月7日上午,燕罗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街道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燕罗街道2020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建筑领域和燃气安全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对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随后,街道领导陈贺党代表街道办与街道机关单位代表、社区代表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和三防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针对年终岁尾这一特殊时间节点,保持高度警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常抓不懈,针对当前深圳99天没下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五级(最高级别)这一情况,要做好消防及森防安全排查、整治及应急演练工作;紧抓重点,切实开展好交通、工矿企业、消防及森防、防疫、燃气整治、建筑施工、安全稳定、春运及春节等重点领域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及值班值守,强化应急演练,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妥善应对和处置,为2021年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好基础、好局面。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