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怡亚通获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1-01-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吴凌云)2020年12月29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改革发展峰会暨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怡亚通《以供应链业务重塑为主线的新时期企业战略选择与跨越式发展》案例荣获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2020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二等奖,并入选成果报告的“战略管理、双循环发展及商业模式创新”章节内容,为传统企业转型变革及供应链创新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作为供应链行业开拓者,怡亚通始终坚持整合优势资源,创新“1+N”供应链服务模式,打造供应链商业生态,以供应链改变中国为使命与责任,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20多年来,逐渐由供应链服务向“广度综合平台+380新流通平台+生态链公司”三维一体供应链共享经济平台跨越发展,推动满足客户需求供应链1.0模式向引领需求、创造需求的2.0模式转型升级,一步一个脚印引导供应链行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怡亚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怡亚通将紧抓供应链创新发展机遇,持续探索供应链行业的未知可能,为中国供应链创新发展提供更多实践经验。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