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白石厦社区集中整治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1-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日前,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开展“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消防通道堵塞、燃气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所有出租屋、餐饮门店、燃气供应站点及其它各类经营门店燃气使用安全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阁楼违规住人、生命安全通道堵塞、电动车违规充电及停放、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用电和用气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与此同时,检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加大各类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三小”场所114家、出租屋422栋4088间套,发现隐患70处,现场整改隐患70处,发放整改通知书65份,发放宣传资料300份,现场警示教育250人次。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