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低温不误送喜报 家属光荣又暖心

2021-01-08 来源:宝安日报

为王琼家属送喜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刘志新 文/图)1月6日,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会同区人武部、街道服务站分别到新安、西乡两个街道,分别为辖区立功军人张家明、王琼的家庭送去喜报。

在张家明家中,工作人员为其父母颁发了立功受奖喜报。据了解,张家明参加了2020年10月某集团军举办的军事大比武,从200多人中脱颖而出,取得综合成绩第一名,荣立个人三等功。工作人员向张家明父母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培养出栋梁之才,希望张家明在部队“大熔炉”得到进一步锻炼,为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另一位立功军人王琼作为一名现役女兵,在遵章守纪方面表现突出,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并荣立个人三等功。接过喜报,王琼的父亲十分感动,表示会鼓励女儿继续努力,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深入贯彻《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进一步落实军人相关政策,规范做好送喜报工作,让官兵和家属能切身感受到“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自豪感、荣誉感。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