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节能供暖为高原蓝天“减负”

2021-01-08 来源:宝安日报

派沃空气能超低温冷暖机组。

近日,派沃空气能超低温机组在西藏拉萨林周县各机关单位采暖项目二期工程正式投放使用。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沃)为该项目提供76台20匹超低温冷暖机组,为林周县各个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和群众提供冷气和暖气服务,营造舒适空间,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便利。

林周县年均气温5℃,昼夜温差大。此次项目中,派沃投放使用共计76台20匹超低温冷暖机组,完全满足各个单位的工作生活需求。所有投入使用的派沃超低温冷暖机组均采用联机+沃云远程监控系统,由于当地温差较大,可随时根据当地气候环境自由控制机组运行状况,例如定时开关机、调节温度等。

派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派沃空气能超低温冷暖机组采用国际级先进零部件供应,产品运行稳定可靠,热转换更高效;同时,机组还采用多段精准控制技术,具有温控精准、启动反应快、系统能效高等特点,系统通过控制蒸发器进风量、压缩机压缩速度和采暖水路流量实现整机能效的大幅提高;机组还具备专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变频风扇电机,避免了系统的频繁启动,提高压缩机工作效率,比普通空气源采暖热泵更节能,比传统采暖节能高80%。值得一提的是,R410A环保冷媒使得制热效率更高,“机组在使用过程中无任何有害气体、废水排放,不会对大气层造成任何影响,完全避免了传统锅炉供暖所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确保了人们的健康,符合国家要求。”派沃工作人员说道,整套冷暖机组均接入沃云系统,提供高效率、高品质服务。

在此次项目中,派沃空气能优秀的节能效果获得西藏拉萨林周县各机关单位的高度认可。据了解,派沃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拥有国内外10000项以上冷暖、热水工程经验,采用派沃空气能冷暖机组项目的用户,综合经济效益比传统方式提升最高80%。派沃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