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团工委表彰12名“服务之星”

2021-01-07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街道团工委表彰义工“服务之星”。

宝安日报讯(记者何冬英通讯员徐志鹏文/图)近日,新桥团工委2020年第四季度“服务之星”颁奖仪式在该街道义工联举行。蔡赛娟、刘梅凤等12名义工获评2020年第四季度“服务之星”。

据介绍,该街道团工委于2020年每季度评选义工“服务之星”,已先后评选出48名优秀义工。“作为一名应急服务组义工,我只是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谢街道和义友们对我的认可与鼓励,我会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朋友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连续4次获评“服务之星”的新桥街道义工联应急服务组组长蔡赛娟分享道。同样连续4次获评“服务之星”的还有来自公益慈善组的刘梅凤,一年来,她和公益慈善组的义工一起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2020年,无论是抗疫一线、创文路口,还是社区一线,到处都活跃着新桥义工的身影。“有时间就做义工”,已成为新桥街道市民的生活时尚。2020年,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共开展活动12423场,参与义工51965人次,提供服务时间129983小时。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