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第二届“寻找宝安宝贝”综合榜单出炉

2021-01-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赖文超)近日,记者从宝安区工商联获悉,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二届“寻找宝安宝贝”评选榜单出炉啦!鑫荣懋、华润万家、青岛啤酒、壹方置业等近百个品牌成为第二届活动综合上榜品牌。

2020年10月26日,由深圳市宝安区工商联主办的第二届“寻找宝安宝贝”宝安品牌宣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主要内容由线上“点赞宝安品牌”、线下“品牌论坛”及“宝安宝贝秀”等部分组成。11月底,活动线上点赞投票环节圆满结束,总计10天投票点赞期间,共吸引了近350个宝安品牌企业参与,点赞网页访问量近120万次,总投票量近380万次。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除了以线上点赞数为参考依据外,在综合榜单制作过程中,组委会还加入了“品牌网络知名度指数”(即企业和品牌关键词在所有网络上正面意义的曝光度)。通过点赞数(权重0.7)和知名度指数(权重0.3)的结合,最终,鑫荣懋、华润万家、青岛啤酒、壹方置业等近百个品牌成为第二届活动综合上榜品牌。具体名单可详见“深圳市宝安区工商业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据悉,2020年第二届“寻找宝安宝贝”宝安品牌宣推系列活动坚持“不收费”“非评选”和“纯公益”三大初衷和原则,旨在提升宝安本土品牌知名度,同时营造品牌建设氛围,助力宝安产业升级。本次参与第二届“寻找宝安宝贝”品牌宣推系列活动的企业数量比第一届有大幅增长,在报名结束后,还有不少宝安区以外的企业咨询,从侧面反映了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根据组委会的计划,在榜单正式公布以后,下一步将针对上榜品牌开展线下走访交流、线上抖音短视频、“宝安宝贝电子地图”等一系列宣推,并根据品牌需求从品牌咨询、品牌创意、媒体渠道等多方面给予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