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拓渠道 促合作“宝安优品”专区助企业广寻商机

2021-01-0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有众多名优产品,但受全球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面临订单下降、库存积压等困境,寻找新的合作机会成为了企业的普遍需求。推出了新产品,怎么样才能被更多人看到?想采购产品,通过什么渠道可以找到优质货源?为帮助企业解决合作难题,“宝i企”开辟线上合作渠道,打造“宝安优品”专区,助力宝安企业在线对接。

“宝安优品”专区是“宝i企”整合区内优质的企业资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的一个权威的线上沟通平台。

登录“宝i企”小程序,企业用户可以通过“宝i企”后台上传企业的优质产品,通过认证的“宝安优品”将获得更多曝光机会。同时,想要寻求合作、购买产品的企业也可以通过“宝安优品”一眼查看宝安辖区内企业制造的品质好货,挑选优质供应商提供货源。“今年4月上线以来的‘宝i企’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好的使用体验,特别是‘宝安优品’专区,为企业上线、发布新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我们公司还通过这个平台认证了‘宝安优品’,大大提高了新品的曝光度。”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经理杨宋慧告诉记者,影石创新科技在该平台对接到了很多供需资源,不仅解决了供应链问题,通过小程序查询合作客户信息时还能快速了解企业情况,促成双方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企业宣传难,员工名片携带不方便等问题,“宝i企”新上线了“企业名片”功能,每一家企业都可以量身定制一张自己的电子名片,通过“企业名片”,企业可以自主维护信息,填写公司地址、主营业务、企业产品等内容,也可以通过分享名片进行合作自荐。

同时,该平台还配备了“企业黄页”,方便用户快速查询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基础信息,有效减少企业间的信息不对称,扫除沟通障碍,帮助企业间互联互通,加强合作。“在宝i企小程序里,不管是买卖商品,还是企业认证、搜政策、查企业、分享企业名片、查询政府政务信息,都非常方便快捷,满足了企业的多种需求,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服务,做到了‘宝i企’所说的‘打造您的专属营商环境’。”深圳市红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锐称赞道。

“企业有问题,就找宝i企”已成为宝安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宝i企”上线近一年时间,就在全区范围内达到较高的覆盖率,目前已经拥有6万多家注册企业。


在宝i企上发布产品操作指引

创建企业名片

在首页“我的”专区选择“编辑”,填写公司介绍、经营地址、联系方式等,还可以通过后台上传照片编辑产品信息,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企业展示,让客户可以快速获取全面又直观的企业信息。

“宝安优品”认证

企业产品信息被添加后,通过“宝i企”认证的优质产品,可获得“宝安优品”标签,“宝i企”将为优质产品留出C位,提供更多曝光。

一键分享企业名片

在“企业详情”页面,点击“分享企业名片”一键分享,即可轻松进行合作自荐,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交流。

扫一扫可打开“宝i企”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