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石岩:欣旺达有了党群活动中心

2021-01-0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刘书鸿)1月5日上午,石岩街道欣旺达党委“党群活动中心”揭牌,助力企业加强党性修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党建与企业融合发展、互促共进。

据了解,欣旺达党委“党群活动中心”从2020年9月开始筹划,到2020年12月底竣工建成,占地面积100平方米,由党史走廊、初心区、职工减压区、群团活动区等功能区组成,设置了健身区、休闲交流区、谈心谈话区、读书阅览区、会议区,为党员干部的党性体检和群众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与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新平台。欣旺达公司创始人王明旺表示,欣旺达将用好、用活“党群活动中心”,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群众观点,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欣旺达党组织成立于2007年,现有党员309名。十几年来,欣旺达党建与业务齐头并进,是党建强、企业强的代表。在党建引领下,2017年,欣旺达被评为宝安区党建百强企业、该企业党组织被评为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20年,荣获全国抗疫先进民营企业,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经济类金奖;2020年12月,被评为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