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乐群社区居民学习宝安历史

2021-01-0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燕虹 高晓芬)乐群社区工作站、乐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前组织居民开展了“重温历史经典践悟先贤智慧”宝安历史人文学习活动,共吸引了52名居民参加。

现场,孙明老师主要围绕“宝安的来历”和“宝安人的来历”两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介绍,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宝安的奋斗史、发展史,发扬宝安文化,传承宝安精神。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图文并茂的展示,极大地调动了参与居民的兴趣,大家专注地倾听,生怕错过了任何一处重要的知识点。孙老师还介绍了真实的历史故事和优秀的历史人物,号召大家向优秀的先辈学习,为宝安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居民们将自己对宝安历史人文发展的疑惑提出来,老师耐心地给予解答。据悉,本次活动增加了社区居民对宝安历史人文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居民的历史文化保护意识,对传承宝安优良文化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