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时代大讲堂“大咖讲座”精彩继续

2021-01-0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近日,宝安区2020年新时代大讲堂“大咖讲座”第七期开讲。中共深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深圳市党建研究会理事、广东省科社学会常务理事王连喜受邀出席主讲。本次活动共有8万余名党员群众通过“壹深圳”APP参与了线上讲座。

据介绍,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宝安落地生根,宝安区党建服务中心推出新时代大讲堂“大咖讲座”系列,不定期邀请专家举办专题讲座。

讲座上,王连喜教授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授课。他指出,这次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王连喜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主要亮点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作了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