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明日起于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开通

2021-01-0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马玉薇)从深圳可以飞新疆于田啦!近日,记者从宝安国际机场了解到,为进一步发挥临空经济带动作用,打通乌鲁木齐、于田及周边地区对外交流发展的空中大动脉,从1月6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开通于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据悉,于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采用B737-80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UQ2615/6,每日执飞一班。

于田县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独有的地理原因导致地面交通不便,筑起空中交通网络对于于田县对外交流、脱贫致富、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于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将联通于田、乌鲁木齐、深圳三个“一带一路”节点,打通“沙漠明珠”对外交流通道,扩大于田开放合作的“朋友圈”,让于田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合作更加紧密,促进跨区域资源要素的有序流动和优化配置。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