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寒潮来袭 宝安这群“管家”做了件暖心事

2021-01-04 来源:宝安日报

三家物业公司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开展献血活动,以特别形式迎新年

物业公司员工在采血车上为无偿献血者点赞。

持续数日的寒潮,让冬日清晨的宝安透着寒意,但却挡不住奉献者热情的脚步。2020年12月31日,深圳市中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华联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大悦城控股物业华南公司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开展了“挽袖英雄献真情,点滴大爱暖人心”公益献血活动,用捐血献爱心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据统计,当天,三家物业公司共有108名员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93人成功献血,捐血总量达34500毫升。

当天上午9:30,宝安区中心血站的两部采血车缓缓驶入指定地点,志愿者协助血站工作人员迅速安排好工作。前来献血的物业公司员工有序地填写表格、查体、初筛、献血。他们当中,有的是刚刚值完班的保安员,有的是工作中途抽空前来献血后又回到工作岗位上的管家。他们献血传递温暖与大爱,令这个寒潮来袭的冬天不再寒冷。记者还了解到,中洲物业和华联物业还在管辖的小区单元院楼道张贴了“无偿献血活动通知”,动员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就看到两个年约50岁的居民在捐血。

据宝安区中心血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每年都会因为天气寒冷或炎热等原因形成“献血淡季”,出现阶段性缺血现象。血站都会积极主动与有关单位联系,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也得到了宝安区相关单位的鼎力支持,他们用热血传递爱心,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无偿献血的文化内涵,助推文明城市,我们为无偿献血者点赞。

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陈国珍 杨哲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