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元旦假期超11万人打卡“湾区之光”

2021-01-04 来源:宝安日报

假期首日接待4.6万人次,宝安人的朋友圈再次被滨海文化公园美景刷屏

市民在滨海文化公园合影。

在滨海文化公园玩耍的孩童。

滨海文化公园草丛间设置的点点灯光远看宛如“萤火虫海”,引得不少市民前来打卡留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何柳/文 刘安邦 宋璐/图)湾区之光摩天轮、宝安湾畔无敌海景、奥运标准的海滨滑板营、庆典广场灯光秀……元旦假期首日,宝安人的朋友圈再次被宝安滨海文化公园美景刷屏,记者从华侨城欢乐港湾获悉,元旦假期首日,欢乐港湾·宝安滨海文化公园接待游客46244人次;截至1月3日下午5:00,累计113230人打卡宝安滨海文化公园。

1月1日上午9:00,记者乘坐宝安滨海文化公园假日公交专线来到园区内游览,看到不少市民一大早就携一家老小陆续来到园区打卡。“快看!摩天轮!”走在公园里,耳旁传来小朋友们的惊呼声,前来游览的市民脸上洋溢着欢乐,并在公园里拍照留念。

记者从华侨城欢乐港湾获悉,“湾区之光”摩天轮已经进入空转调试器,很快将对外营运。2021年,欢乐港湾·宝安滨海文化公园内的商业街区也将陆续对外开放,有近40%首进深圳品牌,包含“中国最美书店”的钟书阁华南旗舰店,集台湾传统伴手礼、文创为一体的跨界社交复合空间的手信坊和以赛博朋克风格打造的超现实沉浸式空间真实还原速度与激情的漂移车厂。同时欢乐港湾引进了廊桥港湾、大盛精致放题、中意天池等一系列餐饮品牌,让欣赏美景的市民同时可享受到由20家米其林餐厅组成的超级米其林主题街区的美食。此外,值得期待的“湾区之声”演艺中心将由华侨城、中演院线、深圳交响乐团三方携手共同打造高品质艺术展演平台,带动大湾区文化艺术氛围。据悉,该中心于今年对外开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