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点赞福海禁毒工作

2021-01-0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韩翀通讯员张楚文)日前,深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新利率队到福海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及戒毒康复中心督导检查工作,为该基地通过智能禁毒机器人进行禁毒宣传点赞。

督导组听取了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情况及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并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的毒品仿真模型、吸毒工具仿真模型以及防毒要诀、禁毒法律法规等板块内容。杜新利现场佩戴VR吸毒模拟眼镜体验了“吸食”毒品后的眩晕感觉,并与智能禁毒机器人互动交流,点赞福海街道禁毒工作。

今年以来,为有效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福海禁毒办在区委政法委和街道的指导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云游福海禁毒教育基地、线上万人识毒答题及禁毒文艺汇演等多元化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共计160余场。

接下来,福海禁毒办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引导辖区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呼吁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发现涉毒线索时积极举报,全民共创安定无毒绿色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