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王立德在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安全收官辞旧岁 认真谋划开新年

2021-01-0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何一航)2020年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立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王立德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宝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当前,各部门各街道办要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圆满实现年度目标;明年,要在稳优企、拓空间、招大商上下功夫,以更优服务、更充裕的产业空间,引导在宝安的企业增资扩产,吸引更多好企业到宝安兴业。

王立德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以先行示范的标准谋划推进宝安各项工作。要用创新思维应对前进路上的新情况,多站在企业角度想问题,多站在系统和整体的高度谋划工作,敢于担当、不谋私利,只要有利于发展、有利于民生的事情就敢担责、大胆干,努力在土地整备、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改革创新、争取突破。

王立德在会上感谢各级各部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为节假日中的大事,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