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2021-01-04 来源:宝安日报

邓桂洪到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黄泽锋)2020年12月3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到位于宝安中心区前海人寿大厦的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影石公司”)走访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新安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邓桂洪一行参观了影石公司办公与研发场所,并召开走访服务企业座谈会。影石公司董事长陈永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及应用,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描述。影石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现有员工550人,平均年龄28岁,60%以上为研发人员。公司成立以来备受风投机构的青睐,先后获得IDG、启明创投、迅雷集团、苏宁和华金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投资,主要产品获得IF奖、红点奖、CES创新大奖等工业设计大奖。

邓桂洪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经营管理与发展现状,对影石公司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公司研发团队年轻、有活力,产品富有创意、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他希望影石公司扎根宝安、热爱宝安,紧紧抓住“双区”建设的历史机遇,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发展壮大公司业务。邓桂洪强调,区政协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搭建更多宣传推介宝安企业的平台,区、街道相关部门也要更多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好地助力宝安“双区”建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