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王立德夜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绷紧安全弦 守好防疫线

2021-01-0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何一航)1月2日晚八点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夜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当晚,王立德首先来到滨海文化公园,实地检查人流组织、活动安排、通道保畅、安保巡逻、应急值守等情况,慰问了值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强调要制作好公园热力图并悬挂在显眼位置,掌握人流动态,实时导流游客;指出春节假期临近,要加快提升园内灯光及景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紧接着,王立德来到西乡街道汉庭优佳酒店检查隔离酒店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查看值班监控,了解值班值守与隔离人员健康、生活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强调要严格落实落细“三必做”要求,重点关注集中隔离人员正常用餐、规律作息情况,确切掌握隔离人员身体、心理状况,合理调配值班力量,不断完善隔离酒店服务和管理。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