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方特荣登全国幕墙百强企业榜第15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近日,“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工作”结果揭晓,宝企广田方特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荣登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幕墙百强企业榜单第15位,排名较前一年跃升4位。广田方特已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幕墙百强榜,排名逐年攀升,充分彰显了企业综合实力的持续增强。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响应住建部有关文件,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行业上下游产业发展状况依据的数据统计排行,通过衡量企业营业收入、荣誉资质、科技进步、重大工程、安全质量、社会责任等各项指标,全面反映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综合实力。

广田方特作为建筑装饰行业幕墙百强企业,已在幕墙领域沉淀十余年,在企业团队的不断努力下,企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公司累计承建幕墙工程数百项。2019年,广田方特业务持续呈现较快增长态势,包括乐荟科创中心在内的多个项目中标金额超亿元,大额项目中标金额累计达十余亿元,充分体现了大众市场对广田方特在幕墙领域的高度认可。

“此次荣登全国幕墙百强企业榜单第15位,正是对广田方特多年来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肯定与鼓励。”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广田方特将继续以“引领行业绿色建筑,推动环境品质升级”为使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