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实验检测中心获CNAS认可证书

秋叶原实验检测中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近日,秋叶原实验检测中心荣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证书。

据悉,CNAS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并确定的认可机构,是我国目前唯一,也是最权威的实验室评审机构。通过CNAS认可制度的检测机构,表明该实验室具备按照有关国际认可标准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可在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中得到互认。

作为一家以线缆生态链与互联网+布局,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秋叶原专注线缆制造30余年,为了保证品质,不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先后成立了“秋叶原实验检测中心”、“中国兵工学会军工安防研究院深圳分院”、“秋叶原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在齐全、先进的实验室设备支持下,完成主要线缆产品的性能研究、新产品研发、产品的定期检测等工作,确保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和品质保障等需求。其中,秋叶原实验检测中心专业从事产品功能性能及可靠性检测评估研发工作,拥有国际先进的设备及专业技术人才,可开展电气性能、机械性能、尺寸检验等多个专业的检测项目。

此次顺利通过CNAS审核验收工作,所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日常业务工作开展受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不仅表明秋叶原实验检测中心具备了国内顶尖的检测水平,在认可的范围内还能出具具有国际公信力和权威性的检测报告,在更为广泛的范围和层面被承认,有力地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的影响力。

秋叶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企业将严格按照各品类对应的管理体系准则做科研生产蓝本,不断增强各方面研发水平和实力,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与技术创新升级,从源头上提升用户体验,为国家声光视讯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