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推出车载充电器 打造安全出行助手

在生活中,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出差旅游,都要使用手机来导航、听音乐等,解决车内充电需求,准备一个车载充电器尤为重要。近日,秋叶原推出了车载充电器,集颜值、功能、性价比于一身,无论是驾车旅游还是开车上班,都能为用户手机提供满满的电量。

市面上,大部分汽车自带的USB接口是为了传输数据而设计的,电流只有500毫安,充电速度慢,无法达到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充电的电流标准,甚至会让手机电量越充越少,一直充电还会导致手机和车辆发生不同程度的损坏,严重的甚至可能引发爆炸,威胁人身安全。据秋叶原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车载充电器虽然外形小巧精致,性能却很强悍,该产品有12V~24V的输入电压,输出电压为5V,而输出电流则为1A~4A,保证了秋叶原车充可兼容市面上的主流车型。

使用单独输出口的车载充电器,经常会出现充电口不够用的窘况。而一个多口车充能为用户顺利解决这类问题。秋叶原推出的车载充电器具有双USB插口,能同时给手机、平板等多个电子设备快充。此外,充电安全也不容忽视,该车载充电器有智能芯片防护、防护ABS外壳阻燃材料防护、弹片防滑设计防断电等,能够得到很好的安全保障。

自成立以来,秋叶原以匠心精铸高质量产品,逐渐成长壮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收获赞誉无数,在全国数以万计的电线电缆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