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大兴奔驰爱心暖暖八年间

大兴奔驰走进宝安颐养院看望老人。

2020年,宝安大兴奔驰根植宝安区8周年,有了4万余名大兴奔驰车主的鼎力支持,宝安大兴奔驰3次蝉联5次问鼎奔驰体系至高荣誉——梅赛德斯-奔驰全国最佳经销商,公益之行也不断收获客户的点赞和厂家的表彰。八年前,这个以深圳速度在6个月的时间里迅速建成的五层全钢结构奔驰全球标准展厅,一直以爱心慈善之名,火遍奔驰经销商体系,同时在宝安区爱心公益事业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爱挥杆

慈善高尔夫聚爱暖人心

自2014年起,宝安大兴奔驰每年都以慈善为主题举办高尔夫邀请赛,将有社会责任感的车主联合起来,积极为贫困山区学子捐献爱心。每年初春,宝安大兴奔驰都会将慈善高尔夫活动募集的善款用于购买图书或学子的生活学习必需品,组成奔驰爱心车队亲自送往学校。

爱心助农唯爱不可辜负公益活动

2019年中,宝安大兴奔驰了解到江西峡江县的西瓜滞销,立即以爱心采购的方式帮助当地瓜农解燃眉之急。大车的西瓜运抵深圳后,宝安大兴奔驰将部分爱心西瓜赠送给环卫工人,在炎热夏季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宝安大兴奔驰的爱心举措,也得到航城街道办领导的肯定,纷纷为爱心之举点赞。

冬日暖阳

洒向宝安特殊教育学校

2020年1月8日,宝安大兴奔驰联合宝安区义工联、奔驰爱心车主、爱心合作单位一起走进宝安区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殊教育学校里的小天使带来交通安全小课程、DIY彩绘奔驰车模等活动。他们或患孤独症自闭症,或有运动语言等障碍,当普通孩子在操场上欢快奔跑时,他们可能正在为如何正确地拿起筷子反复练习,看到小朋友在公益活动中露出快乐的笑容,宝安大兴奔驰与全体参与者都倍感欣慰。

还有,宝安颐养院探访之旅,支援宝安区社会救助站……未来与爱相伴,一路共奔驰。

廖高国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