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 宝安教育系统揽下多个奖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12月20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经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第八届深圳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其中,宝安区航城学校王凤影、宝安中学(集团)初中部牛爽荣获二等奖,宝安区天骄小学姚思华、宝安区文汇学校安萌、松岗中学宋赢赢、新安中学高中部张丽、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呼延思奇荣获三等奖,宝安区教育局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11月13日至14日,深圳市教育局举办了第八届深圳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共有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6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据深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通过‘主题班会设计’‘情景答辩’两个环节的竞技,展示了深圳中小学班主任深厚的教育情怀,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常识,以及宽厚的仁爱之心,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中小学班主任的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