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卫监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欧婷婷)近日,西乡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平峦山公园开展了典型案例宣讲活动及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是对涉黑涉恶的行为“零容忍”,勠力同心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折页、典型案例宣讲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了非法行医及医疗行业涉黑涉恶涉乱行为的危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解读,对医疗行业涉黑涉恶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并就生活中如何识别无证“黑诊所”“假医生”等非法行医行为进行了讲解;现场公布了举报方式,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派发《远离无证行医》《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等系列宣传折页3200余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