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整治“六乱一超”违法行为203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李上平)按照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统一部署,12月15日晚,燕罗街道开展全区第五站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整治“六乱一超”违法行为203宗。

据了解,此次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燕罗街道联合松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燕罗派出所、松岗交警中队、各社区共同参与。燕罗街道选定辖区内市容秩序较薄弱、群众反映较突出的3个路段作为整治点位,区、街道两级执法部门负责人亲自带队,靠前指挥,各行动组对照环卫指数测评考核的内容和标准,重点对乱摆卖、超门店经营等“六乱一超”市容乱象进行清理整治,对不文明行为耐心劝导,对拒不改正的依法予以查处。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获得了群众和店主的理解和支持。经过整治,该区域市容环境秩序明显改善。

燕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当晚的集中整治过程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各类车辆32辆,整治“六乱一超”违法行为203宗,其中整治超线经营156宗、乱摆卖47宗,暂扣电动三轮车2辆、烤炉1个、桌子12张、椅子32把、胶框29个、灯箱广告3个,其它杂物一批。接下来,燕罗街道将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巩固此次集中整治成果,将市容问题治理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