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包被乘客拿走公交司机停工数日》后续报道

证件包已经找到付师傅今日上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西部公汽公交司机付承龙师傅被人拿走的证件包已经在昨日上午顺利找到了,包内证件一个不少,他第一时间向公司申请排班,今日已顺利回到岗位上。

据付师傅说,昨日上午他的同事在当班驾驶时,看到了视频中拿走他证件包的男子,该男子通过刷身份证上车,同事记住了该男子身份证的部分信息,并及时转告给他。付师傅随后联系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告诉他,警方也已排查到了该男子的住处等信息。随后,付师傅跟随民警一同前往该男子住处附近,在路上就碰到了该男子。“起初他极力否认自己拿了我的证件包。后来民警把他带回派出所,经过一番询问,他才表示可以带我们去找包。”付师傅说,该男子随后带着他们前往107国道旁边一个钩机场地旁边的荒草地,并在草地里挖出了被埋的证件包。据悉,付师傅的证件包里所有证件及银行卡都没少,只少了几十元现金。

对于这次寻找证件包的经历,付师傅内心充满感恩和感激。他说:“我因为着急找证件包,从早上到中午滴水未进,派出所的同志听说我没吃早餐,把他的午饭也让给我吃。我们公司的同事也积极帮我,还认出了视频里的那个人,我除了感谢,不知道该说什么。”

拿回证件包后,付师傅第一时间向公司领导申请排班。9日,当付师傅再次坐上司机驾驶座,手握方向盘的时候,相信他的内心一定是对前路充满希望和感恩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