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18 十三周年“向新”而行 万象更新

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伟鹏(右一)为企业送上感谢函。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张海瑞 文/图)12月7日,由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F518创意园承办的F518十三周年庆典“向新力”F518极创狂欢日在园区创展中心二楼举行,数百名园区内外企业代表、行业代表、学者等相约庆典现场。

庆典以观看F518创意园十三周年特别视频——《我们》拉开狂欢日序幕。《我们》展示了年初疫情肆虐时的行业暗淡状况,园区各企业在疫情最初互相鼓舞,在复工复产急需物资采购时群策群力,不断开展资源共享、高效联动,最后携手实现产业复苏,展示了F518创意园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现场开展了“大话创业”创业故事分享等活动。

作为本场活动的最高潮——“F518年度颁奖典礼”现场为“年度产品创新奖”“最具成长性企业”“产业生态贡献奖”等获奖对象进行了颁奖。在特别环节中,F518创意园对入驻8年及以上的18家企业和创始人,表达感谢之情并送上感谢函。

据记者了解,今年F518十三周年庆典由“向新力”F518极创狂欢日和“万象更新”成果展两部分组成。“万象更新”成果展通过静态展览展示各企业的制造成果,阐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破自我,蜕变升级”的精神,还将以“文献展”的形式,创意展示园区文献资料、历史海报以及十三年来具有代表性的文创精品、周边衍生品等,品类涵盖IP、智能硬件、影视游戏等。

F518创意园一直致力于能够给深圳乃至全国市民带来多元化的创意联想空间和多种可能性。深圳创意投资集团副总经理、F518创意园总经理倪妙绚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们将持续整合各项成熟市场服务,围绕企业服务深度与精准度,并不断开展各项对接,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