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常态化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李嘉欣)日前,西乡街道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暨供稿工作会议,35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前期推广使用工作,并进一步部署西乡街道创建广东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示范点工作。据了解,截至2020年12月2日,西乡街道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人数达15429人,各社区、职能部门供稿191篇,传播了正能量,发出了西乡好声音。

会上,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针对各部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情况和供稿情况作出通报总结,表扬了以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蚝业社区、渔业社区等学习积极性高、学习制度落实严格的单位和部门,并由相关工作负责人作经验分享。

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重大意义,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巩固完善常态化“学习强国”学习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