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获2020产业供应链跨界整合优秀案例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近日,由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烟台召开,论坛以“数字化赋能产业供应链”为主题,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产业供应链数字化赋能的未来发展趋势。在此次论坛上,怡亚通凭借着过硬的供应链实力和创新供应链举措,斩获“2020年度产业供应链跨界整合优秀案例奖”。

近年来,怡亚通带着跨界融合、共融共生的理念,以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以“供应链+互联网”整合共享产业资源,创新“平台+营销合伙人”模式,打破传统模式局限,推动传统商贸流通行业转型升级。怡亚通不仅帮助企业品牌提升销量,实现总成本领先,更是以创新驱动供应链发展的标杆企业。

此次怡亚通荣获“2020年度产业供应链跨界整合优秀案例奖”,是行业、市场对怡亚通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的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怡亚通将继续聚焦跨界融合理念,在创新商业模式、打造高效整合供应链服务、聚合各行业人才方面创新突破,助力企业、产业、城市、国家供应链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