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台参加第十七届全国LED产业发展与技术研讨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12月4日,由中国光学光电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与中国光学光电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全国LED产业发展与技术暨2020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江西南昌召开。

本届大会以“共谋发展——新环境下LED产业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特邀知名院士、企业代表等就后疫情时代,在新国际环境下的产业发展方向、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会上,深圳市晶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晶台)市场总监龚浩然发表主题演讲《微间距下集成显示封装的“春天”》。他从后疫情时代下未来显示市场切入,通过上下游封装产业链需求的迫切性,分析集成显示封装产业大变革的到来。

龚浩然介绍,集成显示封装技术方案已基本成熟,在微间距时代下分立器件小间距屏第一痛点是可靠性,集成显示封装能够有效改善这一痛点,将带来显示产业的大变革。从本质上讲,微距显示的核心问题还是封装技术,当前缺的不是市场,而是封装技术,晶台将积极布局加大技术研发投入,配合客户实现项目落地。他预估到2030年,集成显示封装产品将有100倍左右的增长,即1500亿左右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超50%。

期间,第九届的“中国LED行业2020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审,凭借在显示封装领域良好的口碑、行业品牌影响力和突出的市场贡献,晶台斩获“2020年度国内LED知名品牌”大奖。

据了解,晶台已经在显示封装领域深耕十余载,凭借专注显示封装优势,先后在市场上推出蜂鸟、黑晶、猛龙、高端KS、影院P3、微间距显示蜂鸟MAX、积幕等解决方案,是行业为数不多打造了覆盖户内、户外、小间距、Mini LED、Micro LED全系列封装产品的企业,至今服务众多知名LED显示客户,产品应用案例遍及全球,其中包括里约奥运会、厦门金砖会晤、上合组织峰会、国庆大阅兵、央视春晚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