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第二期智能制造产业供需对接会在福海信息港成功举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侯雅丽)12月3日,宝安区第二期智能制造产业供需对接会在福海信息港成功举办。在这次对接会上,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发布了采购需求,24家宝安企业有效对接,“共享”了该集团采购大单,成为大族激光2021年度的供应商。

活动在福海街道福海信息港A2栋一楼路演厅举行,由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承办,福海信息港等协办,目的是有效挖掘和激发强大的内需潜力,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早在11月下旬,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和福海信息港便充分盘点区内智能制造产业资源,获取宝安知名企业年度采购需求,并广泛发布活动信息,吸引了众多宝安企业报名。经过严格筛选,有数十家供应商企业和投融资机构入选该场活动。

对接会上,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发布了2021年度十几万件产品的采购需求,锦凌电子有限公司、锐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诚跃精工有限公司等24家供应商主动对接,成为大族激光的新供应商。宝安两家科技企业也在对接会上发布新技术、新产品,其中智显互联(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该公司开发的“智能商显产业互联网”平台,转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布了7D打印机有关技术指标及应用场景。相关部门对科创板规则进行系统解读,向到场企业宣讲科技型企业如何通过担保获得低息融资。在现场的科技金融赋能产业对接环节,与会企业同高新投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共4单,金额合计超过1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宝安区智能制造产业供需资源对接会将连续举办6场,从12月2日到12月10日,分别在宝安区的6个产业园区举办,将有6家知名企业发布2021年度采购需求,12家企业发布新技术或新产品。这些系列活动通过打造一条集园区企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科技金融赋能、采购需求发布及供需资源对接于一体的闭环服务链,帮助宝安企业解决市场推广、寻找买家、培育IPO企业等现实问题,加速促进宝安区企业间的内需循环。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