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长青老龄大学启用

领导与嘉宾参观新安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内的曲艺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张远兵 /文 记者 宋璐 /图)12月1日下午,新安街道在中粮紫云花园举行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启用暨第一批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授牌仪式活动。区老干部大学顾问、区老领导彭晋行,区老干部大学名誉校长、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以及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荣望等参加活动。

昨日下午,记者走进位于灵芝园社区中粮紫云花园的新安街道长青老龄大学,迎面扑来的蓬勃朝气令人眼前一亮。声乐室里,一群老年人尽情弹奏生活的乐章;书画创作室里,老年人正挥毫泼墨;培训室里,一群老年人正在练习瑜伽;中医保健室里,一群老年人正在接受中医义诊,体验中医药文化。据悉,该老龄大学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党员初心室、多功能会议室、声乐室、书画创作室、中医保健室等功能区域,开设思想政治课、长青讲堂、文化课、艺术课等精品课程,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位的特色教育。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