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传达学习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石玉)11月30日上午,新桥街道召开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区委六届一九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标对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的重点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区委六届一九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为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街道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街道各领导、各部门、各社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标准谋划工作,高效率推动工作。

根据会议部署,新桥街道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准确领会市委、区委最新指示要求,高质量做好年底工作,加快推进新桥东二期权利人谈判签约和企业搬迁,加大“散乱污危”园区的清理力度,释放产业空间,精准对接优质企业;做好新桥、新二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工作,盘活闲散用地,全力以赴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强化工作前瞻布局,科学合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好明年及未来五年的工作,加快产业升级、结构优化、动能转换,助推新桥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用脚步丈量新桥,深入一线,实地考察研究,切实把情况摸查清楚,把问题分析透彻,把路径研究成熟,争取推出一批实质性的调研成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