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和爱心企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容春波)11月29日,福永街道在万福广场举行以“爱奉献更幸福”为主题的2020年福永街道志愿服务表彰活动,表彰近200名优秀个人以及优秀志愿者团队、爱心企业,辖区近500名志愿者及市民群众一起在活动中感受志愿服务的温暖和力量。

晚会现场以3D科技视频开场秀演示了福永街道2020年防疫、创文等志愿服务回顾以及相关数据,随后,表彰了2020年度100位优秀志愿者、5位杰出志愿者、20位防疫志愿先锋、20位创文志愿先锋、8个优秀志愿服务团体以及1家爱心企业,以志愿服务典型的力量带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共同建设温暖有爱的美好家园。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福永街道还邀请了资深义工、创文先锋、防疫先锋、街道义工联党支部书记以及街道义工联首任理事长等6位嘉宾带上各自的志愿服务的“老物件”,在万福广场以访谈的方式“讲暖心故事,话志愿精神”,分享各自志愿服务历程中的暖心故事。随后,还开展了“我奉献,我快乐”福永义工亲子拓展团建活动,以互动游戏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参与,与志愿者加强交流,携手共建幸福城。

据了解,2020年至今,福永街道义工联共开展各类义工志愿服务活动8836场次,约3.82万人次参与服务,服务时数近9.09万小时,其中,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福永广大志愿者迅速组建了防疫应急储备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战疫先锋队、爱心义剪青年突击队、外语翻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中去,期间,共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1164场,组织6487人次,累计提供志愿服务2.27万小时。广大街道志愿者扎根在基层,零距离服务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用爱心温暖人心,充分展现出福永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浓厚的向上向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