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供应链打造B2B共享经济新赛道

怡亚通“平台+合伙人”大会成功举办

怡亚通“平台+合伙人”大会现场。

11月21日,以“创新产业供应链,共赢事业新未来”为主题的怡亚通“平台+合伙人”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会上举行了合伙人集体签约仪式,以期把各地供应链合伙人企业打造成当地产业服务的标杆。

据了解,怡亚通正在开启中国第一个供应链商业合伙人模式,通过整合与共享怡亚通23年积累的模式、网络、技术等品牌能力,有效地把有资源、有能力、有强烈创业梦想的人才和团队聚合在怡亚通的平台上,极大激活组织活力,加速怡亚通与合伙人公司触达更广阔的市场和客户群体。

会上,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以“供应链改变中国,怡亚通创新领航”为主题开场致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他表示中国商业已经发生质的改变,供应链时代已经来临,商业必然走向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而企业发展则从满足需求走向创造需求的跨越,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合伙人的时代来临,随着整合的加剧,没有竞争力的中小企业将逐步消失,企业之间的竞争转向平台间的竞争。

面对后疫情时代涌现的巨大机遇,怡亚通宣布正在实现转型变革全面迈进供应链2.0时代。在供应链1.0时代,企业主要通过理解和满足市场需求实现发展,而在供应链2.0时代,要求企业在原有的网络、经验、能力和技术等积累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客户与合伙人提升竞争力,引领并创造客户的需求。怡亚通将通过“供应链+”整合社会资源,以“供应链+营销”推动品牌销量持续增长;以“供应链+产品整合创新”帮助困境中的企业突围;以“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升合作客户寄合伙人的竞争力;以“供应链+整合共享裂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壮大平台发展,打造更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业务与管理架构,实现从千亿到万亿规模的裂变,怡亚通未雨绸缪两年来投入巨大的人力和资源推动数字化转型。怡亚通副董事长陈伟民在大会演讲中表示,怡亚通数字化进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近期即将推出的国内首个供应链服务APP,将承担起怡亚通平台链接上游供应商、品牌与下游工厂、分销商、零售商的关键使命。

据了解,怡亚通供应链商业合伙人模式按地域分类包括“全球合伙人、全国合伙人和城市合伙人”,又分为“个人合伙人(事业合伙人)、企业合伙人、平台合伙人”三大类别。据怡亚通副总裁兼CHO李国丞介绍,在中国供应链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怡亚通推出“平台+合伙人”模式,启动合伙人星火计划,为招募而来的合伙人提供开放平台资源,最大限度共享、输出怡亚通的供应链运营能力。并通过创新营销、数字化转型等举措聚集优质人才,赋能企业成长,打造供应链商业生态。

怡亚通推出合伙人“平台+合伙人”模式,将最大限度发挥产业链条个体参与者的能动性及创造性。接下来,怡亚通将继续创新商业模式、打造高效整合供应链服务、聚合各行业人才方面创新突破,助力企业、产业、城市、国家供应链持续稳健发展。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