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别样庆生 148人献血4.29万毫升

义工用献血的方式“庆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曾小荣 文/图)“我献血,我奉献,我快乐。”11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公安公交义工宝安分部、宝安区中心血站举办的“‘义’的奉献,铸就生命的爱”大型献血活动在福永街道凤凰山山脚广场举行,以捐血献爱心的特殊方式庆祝深圳市公安公交义工宝安分部成立四周年。当天成功献血148人,总献血量42900毫升。

百次献血英雄、无偿献血金牌获得者、深圳市公安公交义工宝安分部部长曾小荣在活动现场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将千千万万个微小力量凝结起来,就会是巨大的能量。“我一直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同时,通过引领示范、身体力行,把深圳市公安公交义工也逐渐打造成无偿献血的宣传者、招募者、服务者,让大家努力成为无偿献血的参与者。”曾小荣说。

据了解,深圳市公安公交义工宝安分部成立于2016年11月20日,从原有注册人数846人发展至现在的11500多人。现有13支义工队伍,20个公交企业的车队成立了公安公交义工服务组。在宝安区建立了重点公交站和固定服务点13个,流动服务点31个。服务范围覆盖了200条公交线路,约8000辆公交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