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派沃推动新清洁能源采暖改造

近期亮相2020第19届中国西部锅炉及供暖展

派沃展位。

11月20日至22日,2020第19届中国西部·锅炉·供热·电采暖·空气能·空调制冷设备展览会作为西安科博会主题展,在西安家世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派沃携旗下采暖、热水产品亮相展会,机器高端大气的外形设计,领先的性能,专业的现场服务和讲解,吸引了大量观众参观了解。

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生态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近年来,因气候条件变化,以及不合理的能源利用,已经产生了诸多环境问题,给人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目前华北地区的“煤改电”项目如火如荼,而西部地区的煤改电也即将大规模展开,派沃空气借此机会参加此次展会,为广大客户带来精美的空气能采暖、热水样机,在活动现场把派沃空气能优势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派沃空气能设备根据北方寒冷气候特点,针对性地开发出超低温采暖热泵机组。不仅能在零下30℃稳定使用,而且具有高能效、低噪音、超长使用寿命的特性,产品设计新颖,性能优越,不仅能满足户式采暖的需求,还可以为北方商用供暖排忧解难。

随着西部地区煤改电工作即将开展,派沃专业团队现场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解决用户面临新政策改变的各种忧虑。“派沃清洁采暖机组掌握核心技术,可以吸取空气中的热量,使用小量电能驱动内部运作,制取高效热能,相比传统电热锅炉取暖来说能够节电80%以上,更省钱。”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产品还有长达15年以上使用寿命,远程监控,24小时服务团队跟进;同时采用环保冷媒,无污染,零排放,不对环境造成破坏。

派沃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求,积极配合西部地区煤改电工作,一直致力于高科技技术与新能源的融合,潜心研发系列具有前瞻性和使用价值的超低温热泵供暖机组,大力倡导发展以热电联产为主导可再生能源为辅助的、多能互补多元化的清洁供热低温供热模式,推动新清洁能源采暖改造。值得一提的是,派沃拥有强大资深技术研发专家团队,累计投入研发资金超1亿元,研发团队人数超60人。派沃掌握新能源核心技术,以智能双超技术、超低温智能直流变频技术、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双级压缩复叠技术延伸到全品类产品。主要产品涵盖高温烘干、智能冷库、采暖制冷、污泥干化、中央空调、泳池、商用热水等新能源热泵机组,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

自成立以来,派沃服务秉承“用心去做,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全球服务网点建立超1000家,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链条专业服务。并自主研发“沃云”全球云服务系统,可实现全球机组数据可视化及智能云端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