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建投集团举办党建培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张超)11月16日下午,在宝安区国资局党委的指导下,宝安建投集团2020年新入职人员和基层党建业务培训在沙井海上田园举行,集团所属企业约120名新员工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集团内部管理人员作为讲师进行了授课。

据了解,举办本次培训是落实集团“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集团青年员工和党务工作者强化党性修养、明确企业使命、开阔思维视野、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区属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

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通过现场考试,加深和巩固党建业务知识。

今年以来,宝安建投集团将员工教育和人才培养作为重点工作,陆续出台《员工培训工作方案》和《集团内部“讲师团”管理暂行办法》,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培训约60场次,参加人员达2700余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