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系列宣传掀热潮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莫潇)11月8日,深圳将迎来首个“垃圾减量日”。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近日,燕罗街道通过社会协同参与的方式,积极响应市、区“垃圾减量日”系列宣传联动,逐渐掀起声势高、影响大、效果好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和学习实践热潮。

连日来,燕罗街道充分利用辖区内公共场所媒介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一方面,鼓励各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在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光盘行动”活动新闻,推送“光盘行动·厉行节约”等文章;另一方面,从11月2日开始,发动各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在辖区147块LED屏滚动播放“垃圾减量日”屏幕海报和公益广告,在户外广告牌、宣传栏、灯箱等广泛张贴醒目的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各重点路口、路段均悬挂公益广告宣传横幅。

11月7日至8日,燕罗街道还将在罗田社区举办“垃圾减量日”系列活动预热阶段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形式丰富的,融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的新颖多样的表现形式,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法规内容,践行分类减量行为,培养绿色文明风尚,倡导广大社区居民成为绿色低碳的参与者、践行者,促进生态文化建设可持续发展,共同建设美丽燕罗,共享和谐宜居家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