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将承办第三届进博会供应链高峰论坛

把脉全球贸易发展未来趋势,共谋供应链与贸易全球化新增长

怡亚通代表(前排中)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与战略合作方集体签约。(资料图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4日在上海开幕。在深圳市及宝安区商务局的支持下,今日,宝安企业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洽谈会现场举办“供应链与贸易全球化新增长高峰论坛”。

因贸易摩擦、新冠疫情等宏观环境的影响,中国乃至全球贸易格局发生着剧烈的变化,供应链作为产业上下游企业交易的桥梁,对于企业和国家的作用越来越凸显。2020年9月,央行等八部门机构联合发文,要求支持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升级。为响应国家改革开放及贸易全球化的发展战略,扩大进口博览会及中国市场的全球影响力,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在深圳市及宝安区商务局支持下,宝企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洽谈会现场,举办“供应链与贸易全球化新增长高峰论坛”。

记者了解到,论坛将邀请国内学术界与企业界知名嘉宾莅临,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张威、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王小强、MTG(爱姆缇姬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燕菲、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CHO李国丞等业内大咖,共同就供应链与国际贸易话题展开研讨,把脉全球贸易发展未来趋势,并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建言献策,推动中国经济双循环发展战略布局。

作为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怡亚通是进博会的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理事单位,为参展商提供通关服务、保税服务、仓储物流、产品分销、品牌营销等专业供应链服务;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以1+N的服务模式(1是核心企业,如品牌商,N是核心企业的上下游),打通从生产到流通的全链条供应链服务。怡亚通服务的行业覆盖范围广,提供清关服务口岸众多。目前,怡亚通在全国很多大型口岸拥有保税仓库及运营团队,在全国建有6大供应链基地,其中在上海就有临港和金桥两大供应链基地,能为参展商提供保税仓储、进口分拨、仓储物流等服务。参展商也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就近的口岸通关,如果产品销售市场在内陆,可以选择最靠近销售网点的内陆口岸通关,而无需在上海通关之后再进行远距离配送,节约贸易成本,缩短订单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怡亚通是国家最高等级的AEO高级认证企业,能为国外参展商提供机场、港口、保税区的到港提货和清关服务,怡亚通的高信用资质,可以帮助客户缩短通关和交付时间。

宝安日报特派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黎东标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